close

從我出生就生活在家暴的家庭環境中,從小就看著兩個個性都好強的雙親"冤家",每天上演吵鬧不休大打出手的武裝劇,直到青少年時的叛逆期,從此就踏上了一條不歸路,家變得更不像家的支離破碎了。而我也自此對家庭溫暖的感覺,只能越來越遙遠,成為心中永遠得不到的奢望………。年輕的時候因為環境迷失了自己,後來自己為人母了,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時的心情。雖然曾為了愛義無反顧嫁作人婦,但畢竟還是太年輕太不成熟,一段熱情到婚姻的姻緣只維持三五年就匆匆結束,轉換成不敢再相信感情的心境,卻開始了無所畏懼的我行我素。想想自己人生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風風雨雨的,而過去錯過的過錯已經太多太多,再說什麼都只是徒增不堪的感慨。雖然一直很想要努力的表現好,證明自己的心意和能力,但結果達不到期許就是敗,不需要任何辯解的理由,勇於認錯接受事實並不可恥,錯過的事情我從不後悔做過,我只會後悔自己想做卻沒做(到)過的事,至少我有勇氣和膽量的敢做敢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集
    全站熱搜

    洪艾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