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是個失敗者,茫茫渺渺的為別人而活,結果是失去了原有的的自我,當健康和生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的絕境中,在最後關頭所得到竟是眾叛親離的痛苦和悲哀,當獨自切切實實體會著自作孽不可活的那種意境時,只能承認自己的失敗面對所有的一切過錯,怨不得人也不能怪現實面的無情打擊,因為是我從不為自己人生有所保留,不懂珍惜照顧好自己,自己都不曉得善待自己的人,如何讓自己的親人和朋友真心實意的尊重及看好呢?所以,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省思與醒悟,我從痛苦和失望的情境中看清了人性,也獨自一人忍受一切的壓力和困苦的生活,不論再怎麼悲傷和絕望,我都不放棄自己,為的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用最快的方法創造出個人的價值性,擁有不可限量的財富資產,改變價值觀並改善生活的環境品質,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這樣的轉變,並且能夠有所成就的心想事成,當初做不到是心裡牽掛太多,放不下做不到的顧慮讓我身不由己著,即使自己難過不已還努力配合別人心情,盡量身體力行的希望別人滿足想法,最終仍不得不接受"金錢萬萬能",只有錢財才能建立情感上的橋樑,人再親都比不過如命的錢重要,因此當初窮困潦倒一無所有的我,沒資格說什麼,只好有自知之明的黯然離開,狠心隔絕原本的罣礙與念想,既然親情關係能用金錢來衡量,那現在的我確實是沒資格得到親情溫暖的人,不過,我獨自隻身孤影的生活過有生以來最淒涼悲慘的傷黑暗時期之後,如今走過絕境的磨練,在我看來一切都變得微不足道,只因我自知自己的價值觀與心境上早已有大大不同轉變與改觀,我雖然不聰明至少還算是個“俊傑”,即使再怎麼傻的不識時務,所幸我懂得如何順勢而為的道理,我不只會以不變應萬變,我更清楚如何隨機應變。我就當過去的那個自己早已死去,現在活著只是為了給自己這一生得到一個滿意的交代,不想徒留遺憾和傷感,真的只能抑鬱而終的草草結束,我不甘心也不願意被迫接受莫須有的罪名,我自己的人生應該要由我自己決定,是我說了算才對!


 

arrow
arrow

    洪艾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