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是個徹徹底底的失敗者,茫茫渺渺的為別人而活,結果是失去了原有的的自我,當健康和生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的絕境中,在最後關頭所得到竟是眾叛親離的痛苦和悲哀,當獨自切切實實體會著自作孽不可活的那種意境時,只能承認自己的失敗面對所有的一切過錯,怨不得人也不能怪現實面的無情打擊,因為是我從不為自己人生有所保留,不懂珍惜照顧好自己,自己都不曉得善待自己的人,如何讓自己的親人和朋友真心實意的尊重及看好呢?所以,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省思與醒悟,我從痛苦和失望的情境中看清了人性,也獨自一人忍受一切的壓力和困苦的生活,不論再怎麼悲傷和絕望,我都不放棄自己,為的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用最快的方法創造出個人的價值性,擁有不可限量的財富資產,改變價值觀並改善生活的環境品質,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這樣的轉變,並且能夠有所成就的心想事成,當初做不到是心裡牽掛太多,放不下做不到的顧慮讓我身不由己著,即使自己難過不已還努力配合別人心情,盡量身體力行的希望別人滿足想法,最終仍不得不接受"金錢萬萬能",只有錢財才能建立情感上的橋樑,人再親都比不過如命的錢重要,因此當初窮困潦倒一無所有的我,沒資格說什麼,只好有自知之明的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少言多做有益的事情,先幫自己再幫別人。

  我現在最慶幸的是自己有機會加入Q點支付這個平台,因為在這裡我看見了希望,我清楚我的未來從此即將開始改寫了,雖然我根本沒有什麼本錢或資金可投入,不過這個平台最大好處是為所有交易買賣帶來雙方彼此都能得到經濟共享的複利效果,任何消費都是能回饋80%積分,而推廣者也能從中獲得積分獎勵,一個買賣交易讓三方都有獲益,這是最好的支付交易回饋方式,因為只要積分累積越高每日領的美金餘額會越多。我就是藉此開始減輕了原本累累的負債,獲得全新的生活方式,我相信我自己更相信未來一切都會變更好,我有信心。我決定只要自己有能力有點成就之後,一定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但願未來的日子能夠是你好,我好,大家都更好的和平共存。         

        如果你想試試看我所說的是否不實,可透過下面網址免費註冊Q點國際支付平台,註冊完即可獲得10美金的積分,之後每天都能領回積分的千分之二回饋美金餘額。如果有什麼疑問可自行上網多方查證,如FB,Google,YouTube等,輸入“Q點支付”了解即可囉!

歡迎您能加好友進行更多了解。

LINE ID: @odv3696d

0908626254 我是艾伶

  

http://register.zcchaifu88.com:7300/app/register/?qid=132964


最後我由衷地希望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們都能得到富足生活與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洪艾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