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天朋友問我:鋤禾日了幾個人?我答:一個啊,就是當午。他說不對,是三個,鋤禾日當午,汗滴和下土。前面一個女生轉過頭來,幽幽的說:是五個,誰知還有“盤中飧”,“粒粒”也狠辛苦。

  • 初中數學課,大家都認真聽講,我舉手說要去上廁所,老師一臉嫌棄的說:“去吧,去吧”。就在走到門口時,鞋帶鬆了,我蹲下來繫鞋帶。數學老師大驚失色快速跑過來說:“你不要在這裡拉啦!”

  • 累了坐在樹下休息,突然被幾滴鳥屎滴到我臉上了,都還沒反應過來,閨蜜就拿手幫我抹勻,還說:“你的防曬霜沒抹勻呢!‘’

  • 剛考完駕照,老爸對我說:“走,咱們去看車吧?!”頓時心裡激起那個激動啊。結果真的還別說:“那天橋上風其實還挺大的!”

  • 小兒子向媽媽告狀:“小狗把我的皮鞋給咬破了”。媽媽:“要狠狠的懲罰牠一下”。兒子說:“我已經懲罰過牠了。我把狗盆裡的牛奶全喝光了,讓牠餓一天,看牠下次還敢不敢這樣?!”

  • 有一名男子在醫院吊點滴輸液,輸著輸著然後就開始狂笑,醫生問:“你笑什麼呢?”那男子回答:“我笑點滴!(笑點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類 好笑文
    全站熱搜

    洪艾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